無法改變的事實 蛋蛋要回去南部囉.妳們不可以忘記我喔.有空也是要來我家喔  蛋蛋不在身邊賣房子陪麻麻.漂亮的姨要為我麻.加油喔 這一次.蛋真的要和我們分開囉.看著蛋的東西越收越多.心裡難受耶 我的心裡越是難膠原蛋白過.蛋拔就說.又不是看不到囉.可是我們以後一個月才見蛋一次耶 這一個月裡蛋的成長.我們都沒看到耶.我覺得我們夫妻兩好像是插花一樣.來.去都衝衝 帛琉 以後一個月見蛋2天.兩天.我都覺得不夠用耶.而且每次蛋醒時.就要抱去客廳 想拍照都不行.因為白天南部客聽.有亮.就不開燈.省景觀設計電錢.那我就無法拍照呀 當媳婦的我.又能說什麼.只好這樣囉.想抱蛋.還有人搶著抱耶.輪到我時又要準備午餐.晚餐 真是無耐呀.其實現在我有租房子一個想法.最好星期六颱風來.刮風.下雨.不能出去.風雨大到不能走 這樣我們就可以晚一點在回南部囉.可是該來的還是會來.分開還是要分開.想也是沒用呀 買房子 所以我想我還是要面對.蛋要回去南部的事實囉.難過還是會難過.但我想時間會讓我慢慢 減少我對蛋的想念吧.可是我真的做的到嗎.或許給九份民宿我一段時間.心情才會恢復吧 明天剩下最後一天陪蛋囉.因為我們星期六要帶蛋回南部去囉 所以蛋麻要多陪我家的有巢氏房屋蛋囉.明天無法去格友麻麻家投票囉.不好意思喔 說真的現在的我一直哭.還好蛋與蛋拔.睡著沒看到.有夠難過的 花蓮民宿 每當我會告訴自己要堅強.可是我都沒做到.希望這次我會放心.讓蛋回南部去 不要去想太多.或許會比較好一些吧.反正蛋大一點.還是會回到我ARMANI身邊的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m94zmq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