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.........我連想看一場電影都那麼難 話說從這禮拜五 8/13 說要去看舞力全開上映到今情趣用品天,已經上映第3天了 近在咫尺也很想看,可惜它不是3D片,我沒看過3D電影阿 !! 只能先捨訂做禮服棄等之後下片在看 前兩天都是因為早上睡過頭錯過,今天我一定要看到,我想看早場比較省吳哥窟錢,好不容易昨天硬逼自己睡著,也叫笨冠晚上要睡覺不准去玩電腦,結果我做到,笨冠讓我G2000失望再失望............... 好不容易都準備好要出門去西門町,結果......... 她睡死 !! 關鍵字行銷 我不管,反正今天11:55的場我要看到,至於笨冠有沒有去晚點在揭曉,晚點我要出門前會不土地買賣抱希望的再去叫他一次,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醒? 上次她偷去同學家慶祝生日已經騙過我一次酒店工作,這次如果答應別人的是沒做到,那真的是......... 唉~~~~~~~~~~~~~~~~~~ 話說我忍酒店工作不住啦 ! 我好想去剪頭髮,晚點衝去剪  : 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術後面膜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m94zmq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